墨轩和

也曾信你不会离去,却换来满身伤痕无妄无念

精心骗局5

#你们以为我是在虐薛洋吗?不,我是在虐宋岚

#宋岚好惨一男的



“……薛,薛洋。”晓星尘咬着牙,生硬的叫出来这个名字。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被他当做噩梦的男人……居然一直在他身边! 

 

薛洋笑了笑,松开晓星尘,戏谑道:“是,我是薛洋。真是难为道长还记着我啊。” 

 

身上没了阻力,晓星尘蹭的站起,抽出随身的霜华就要劈到薛洋身上。薛洋想着他还有事要干,可不能就这么被他杀了,于是降灾出鞘,挡住了霜华的攻击,他冷声质问:“道长可是答应我,不会生气的。怎么,要食言?” 

 

晓星尘抿了抿唇,对这位小友的喜爱和对薛洋的憎恨在脑子里相撞,他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场面。心头满是悲意,眼眶的伤口裂开,是止不住的疼。晓星尘他眼前的纱布很快就被血染红,薛洋见他心神大乱,劈手夺过他手上的剑,估摸着迷药也差不多该发挥作用了,便走上前将晓星尘揽腰抱进怀里,凑到他耳边轻轻道:“你现在什么都别想,睡一觉……也许什么都能解决了。” 

 

 

晓星尘想挣扎开,却发现自己真的有了困意,反应过来是薛洋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他下药了。他强撑着不敢睡,但却挡不住药效。 

 

看着怀里的人挣扎幅度越来越小,最后终于放弃挣扎昏迷在他的怀里。薛洋松了口气,将晓星尘扶到床边,让他躺下。 

 

计划终于走了快有一半,薛洋往晓星尘脸上捏了一把,笑了笑:“不得不说,你还真是有一副好皮囊……。呵,还有着这多余的慈善心。若是不死,以后应该会长记性,不会随便捡路边奄奄一息的人了吧?” 

 

薛洋把先前被他藏起来的宋岚拖进屋子。 

 

他要将宋岚的眼睛移回到晓星尘眼眶里,虽然他以前并没有做过类似的试验,不过他看过类似的古籍,只希望这第一次试也失败吧。晓星尘眼眶的伤口应该早就愈合了,所以薛洋就要想办法让伤口重新裂开,想来想去,也就向晓星尘坦白身份让他情绪激动然后自己把伤口弄开比较省力气。 

 

 

—————————————— 

 

过了六个时辰。 

 

薛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他将晓星尘的眼睛“物归原主”了。他满意的欣赏着自己的杰作。笑着道道:“果然,你还是有眼睛的时候最好看……” 

 

薛洋突然想起来什么,拿刀在自己手上划了一刀,果然,他已经感觉不到痛了。不过这也算是件好事,他现在腰也不酸了,后边也不疼了。 

 

不过这咒术最后应该会让施术者无感尽失,然后变成一个活死人。所以……他得加快速度,处理掉宋岚和阿箐才是。 

 

他将宋岚和阿箐带到林子里,这里时常有猛兽出没,一个灵力全废的瞎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昏迷在这儿,分分钟就能被野兽吃的连骨头也不剩。 

 

不过考虑到一会若是晓星尘醒过来要找阿箐,而薛洋又想在死前给晓星尘留个所谓好印象,便想看看这阿箐还值不值得留下。若是实在不行,再杀了也不迟。 

 

这么想着,他就在自己身上划了几刀,反正他也感觉不到疼。然后往地上打了个滚,沾点泥土,最后弄乱自己的衣物。 

 

一盏茶的时间后,阿箐慢慢醒过来,但眼前的景象却不是她熟悉的街道,而是荒郊野岭。阿箐吓了一跳,慌慌张张的环顾着周围,立马就看到了之前的那名黑衣道士倒在离自己不远处。 

 

她小心翼翼的走上前,想看一看他怎么了,却被一个沙哑的声音吓的止住了脚步。 

 

“别过去……。” 

 

阿箐抖了抖,回头就看到了全身是伤,形容狼狈,坐在一棵树底下的薛洋。 

 

薛洋看了一眼阿箐,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然后往旁边地上吐了口血,指着阿箐就骂:“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你不晓得这人是晓星尘的仇家也就算了,还把他带去见晓星尘?” 

 

阿箐第二回见到这么狼狈的薛洋,本想好好嘲笑他一番,却被薛洋这一番话说的愣住了,她没想到居然是她惹的祸,一瞬间就慌了神:“怎……怎么会?他,他不是道长的朋友吗?怎么会是,怎么会是道长的仇家?!” 

 

薛洋冷笑一声,扶着树干摇晃着站起:“都怪你这小瞎子,差点害道长出了事。你可知道,这人当时就拎着昏迷的你要找晓星尘麻烦……嘁,要不是我把他抓了个现行,晓星尘可就有大麻烦了。” 

 

阿箐慌乱的时候还不忘装瞎,她用脚试探着想走向薛洋,殊不知薛洋早就已经知道她不瞎这个事实,但他也懒得揭穿,只是伸手拽了一把阿箐,把人拉到自己身边,不让阿箐凑近看宋岚,淡淡的道:“他还想用你当人质危险晓星尘来着。不过他遇到的是我。” 

 

薛洋看了看她,用着嘲讽的语气道:“我当然不会把你看的那么重要,只要不死,怎么都行。然后这人就气急败坏的把你拖进小树林。我一看,以为他要对你干些什么……”薛洋瞥了眼听的认真的阿箐,嘴角微微上扬:“我就想,天哪,这贼人不得了啊,你长这么丑,他居然都能下得去手?!但是也不能真的要他占你便宜吧,然后我就追了上去。” 

 

阿箐听薛洋声情并茂的讲着,心底有一丝丝感动,她双手环胸,一副骄傲之态:“哼,算你还有点良心……” 

薛洋忍着笑点头:“可不是么,要是这人真对你干了什么,到时候晓星尘问起来我也不好交代不是?唉,小瞎子。我还真没想到他居然对你都下得去手。你说,他是不是也瞎了眼啊?” 

 

此时正沉浸在这个坏东西还有点良心的阿箐一听,立马拉下脸,手狠狠拧了一把薛洋腰间的软肉:“去你的!你才瞎!他明明就是垂涎姑奶奶的美色!一定是!” 

 

虽然感觉不到疼了,但薛洋还是表现出来一副疼的不行的样子,痛呼一声拍开阿箐的手:“操,爷这才为了救你受伤,你就是这么报答小爷的???” 

 

阿箐哼了一声,道:“念在你这次绑了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选择原谅你一回。” 

 

薛洋学着她也哼了一声,恶狠狠的道:“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敢把今天差点被人劫持然后用来威胁晓星尘的事说出去,害得晓星尘为你担心你看小爷怎么收拾你!”阿箐抱臂轻哼一声,表示:谁会把这么丢脸的事说出去…… 

 

薛洋挑了挑眉,抬手就往阿箐后脖劈去:“那就好。不过啊,小爷觉得,你还是睡着了安分!” 

 

阿箐:“???!” 

 

解决了阿箐,薛洋心情不错,心情一好,就连看宋岚都是顺眼多了。薛洋拿剑,利落的抹了他的脖子,道:“唉,宋道长,我让你免受被野兽啃咬之痛了,你是不是很高兴啊?。”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