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轩和

也曾信你不会离去,却换来满身伤痕无妄无念

残阳如血(后续)

#200粉的还债✓



自那日之后,金光瑶就像是突然变忙碌了一般,去暗室的次数屈指可数 

 

这日,金光瑶带了一个盒子进入暗室,原本在床上闭目小憩的人被吵醒,费力支起身子看过去:“金光瑶。” 

 

对此,金光瑶只是浅笑着应下,坐到他的床边上,将手里的盒子递给他:“还是喜欢师父称呼我‘小瑶儿’啊。” 

 

温若寒木着脸接过他递过来的盒子:“什么东西?” 

 

金光瑶将盒子打开,取出里面的一药膏和丹药:“我给师父的,自然是好东西。” 

 

金光瑶浅笑着,也不解释是什么东西,直接就将丹药塞入温若寒嘴里,塞完了也没收回手,他用指尖缓缓探入他温热口腔搅动着丹药和软舌,待到这丹药被温若寒口中的津液融化才收回手,看着眼前这眼尾微红,嘴角挂着一串来不及吞咽的液体,羞愤瞪着自己的人,他笑的更开心了:“师父这嘴真是不错,改天,让我拿别的东西进去搅一搅吧。” 

 

闻言,温若寒没再吭声,沉默的擦擦自己嘴角,自嘲般的笑了笑,又合上眼睛,似是不想再搭理他 

 

金光瑶见他吃完了药,心情好了一些,这药名焕颜丹,传言说是能人让人瞬间变美数倍的灵药,一旦服下将再看不出服药者从前的样貌。故此,他还有一个名字,叫:换颜丹。 

 

金光瑶给温若寒吃这个自然是有所打算的,他看着床上人逐渐变换的模样,眼底尽是温柔,手轻抚上腰间香囊,那里面装着他趁温若寒睡着时割下来的一段头发和自己的头发,他将这两缕青丝结发装在香囊里贴身存放。 

 

———————————— 

 

兰陵金氏家主要娶妻了,听说,这人还是他远房亲戚。名为“孟晗”。 

 

温若寒被人下了迷药打扮好送上花轿之前还在想着逃出去的可能性。结果办法还没想好呢,就被人换上喜服送出去了。 

 

夜里,喝多了酒的金光瑶就从门外走近,心潮澎湃的揭开了未来媳妇儿的红盖头。虽说服下了焕颜丹,不过这人的模样也没有多大变化,那丹药的效果其实是被卖它的人给夸大了。 

 

不过金光瑶不在乎这些,反正在他心目中。他的师父不论变成什么样,都是他喜欢的人。 

 

早在初登不夜天的那一会,他就喜欢上了这个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人。那会他就在想,若是有一天,这人败在他手里,那他一定会找机会—— 

 

娶他回家。 

 

 

———————————————— 

 

 

传言,兰陵金氏主母是个瘸子,手也不利索,但宗主爱她爱的紧,非但不嫌弃,而且但凡是听到有人说他夫人不好的,都被送给他家客卿当素材了。 

 

这天,金光瑶怕他娇妻闷在屋子里无聊,便让人给他打造了一把轮椅,推着他到街上逛了逛。这让一直待在屋子里什么也干不成的温若寒来了兴致,也不给金光瑶甩脸色了。 

 

温若寒看了一眼买糖葫芦回来的金光瑶,淡淡的问:“怎的,把我带到街上,不怕有人认出我来?” 

 

金光瑶温笑着道:“射日之征过去好久了。参加过的人老的老死的死,除了个别的几个,其余人不足为惧。再说了,出事了,有我护着师父呢。” 

 

温若寒轻哼一声,正想说话嘴上就被抵上了一串糖葫芦,抬眸对上金光瑶笑吟吟的脸,侧首皱眉:“才不吃这种小孩子才稀罕的东西……” 

 

闻言,金光瑶笑着收回手,推着轮椅带着温若寒继续往前走,他道:“师父不吃最好。今晚……我可有新乐子了。” 

 

毕竟是和他同床共枕过好一段时间了,温若寒自然懂他话里的意思。温若寒狠狠瞪了他一眼:“再给我整花样,我让你进不了我屋子!” 

 

见他生气,金光瑶掩着唇闷闷的笑了几声:“好好好,不玩花样,师父莫气坏身子。”金光瑶凑到温若寒耳边轻声道:“可要留着力气,晚上陪我个痛快。” 

 

 

——————————— 

 

好了HappyEnd了,撒花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