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轩和

也曾信你不会离去,却换来满身伤痕无妄无念

罪与赎

没错我开了新坑

应该是晓薛的

结局其实还没想好……

还没确定是虐点还是甜点

————————————————

楔子

宋岚带着霜华,和装有晓星尘魂魄的锁灵囊行于人世,就如同他当初说的那般“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可安逸的日子也不可能过久,这不,夜里宋岚察觉了不对劲,猛然惊醒,而后发现锁灵囊已经不见了 。

他寻着踪迹找去,却见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顿时抽出拂雪挡在身前:“你,你怎么会没死?!”

那人忙着在空地上画阵法,听到声音也不回头,只是百忙之中抽空说了一句:“呦,听这声音是宋道长?嚯,稀客。”

宋岚才不管这些,提了拂雪就往他身上刺去,像是要把这些年在薛洋这边受的辱在今日都讨回来。

薛洋在乾坤袖里翻找一会,摸出一包粉末往宋岚身上撒,宋岚就算是跳开了也吸入不少粉末,顿时一阵无力感席卷全身。

另一边的薛洋似是把最繁杂的图案画完了,有了闲心和宋岚对骂

宋岚:“薛洋,你无耻!”

薛洋:“不无耻怎么叫流氓呢?”

宋岚:“你这到底要做什么?!”

薛洋:“我要做什么需要向你汇报?”

宋岚气急,大喊一声:“薛洋!”

薛洋微微挑起眉,转身看了看他,嘴角微微上扬:“别急啊,你看着不就知道了?”

话音刚落,他从乾坤袖中拿出锁灵囊打开,顿时有星星点灯的残魂从中飞出,却被法阵吸引,逐渐聚集到法阵中央

薛洋用降灾划开手臂,将血滴在法阵上,那法阵似乎活过来,贪婪吸收薛洋的血,并开始发出红光,这光愈发刺眼,让宋岚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宋岚看不见东西,耳朵到还是好使的,他似乎听到薛洋在和什么人对话

“知道知道,你好烦。”声音消失了一会儿,又响起:“当然是愿意,不愿意画这阵法做什么?”

在宋岚看不见的地方,晓星尘的残魂渐渐聚集,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大,直到长成他死时的样子,除了身体是透明的,他就与生前一模一样。然后随着薛洋立誓的完成,他开始消失——进入轮回了。

待光全都消失,宋岚睁开眼睛,却发现薛洋,法阵,晓星尘残魂全都不见了。

地上只剩下一柄黑色铁剑,和一个空了的锁灵囊。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